瘦猴_

杂食性动物

觊觎你的小叔子✖️你

无三观,勿代入现实

小短文,已完结

  

  

你的丈夫进山打猎去了,家中只留你和在县衙做捕快的小叔子萧珂。


你烧了一锅水,准备晚上在屋里洗澡,你力气小,拎不动满满一桶水,正发愁时,萧珂大手覆在你的手上,轻松将水桶拎了起来。


他手上的茧子轻轻磨蹭着你的手背,你心惊,想要把手抽出来,却被他压制住,动弹不得。


“小叔,还是我来吧……”你低着头,怯懦的说。


他突然松开手,你来不及反应,水桶掉落在地,滚烫的热水溅了一身。


现在是夏天,本来穿得就薄,你感觉小腿和脚面被烫得很痛,忙弯下身去查看。


他扶住你的手臂,“我屋里有烫伤药。”


他将你扶到床上,帮你脱掉鞋袜,为你上了药,你正要道谢,他又撩开你的裤腿。


“小叔……”你惊呼出声,缩着腿往床里躲去。


他直起身,眸光扫向你,他是捕快,整日跟着县尉审问犯人,早就练得一副凶恶模样,眼睛一瞪,你都害怕得腿发软。


“你腿上也烫伤了。”


“不,不用了……”你低着头不敢再看他。


他没说话,单腿跪在床沿,弯下腰,靠近你,“留下疤就不好看了。”


你往后退,发觉已无路可退,他的手紧紧箍着你的腿,根本动不了。


趁他不注意,你用力踢他一脚,慌乱间,不知道踢到了哪里,只听他闷哼一声,松了你腿上的禁锢。


你赶紧往床下爬去,还没下床,就被他抓住,重新丢回了床上。


他将你压在身下,一只手抓住你的两只手,固定在你的头顶,“阿瑶不乖。”


“你不可,不可如此……”


他低头吻住你的唇。


屋里温度升高,烛火摇曳,你有些神志不清,感觉自己好像被架在火上碳烤一般,浑身燥热。

  

察觉到你的抗拒,他低声说:“大哥进山打猎,被猛兽咬死。”


你被这句话吓得瞬间清醒,摇头道:“不会的,不会的……”

  

“昨日衙门已叫我去认尸……”

  

你睁大双眼,泪珠从眼角滑落,“不会的,他不会死的……”

  

他将你抱入怀中。


“如今,家里只剩我们两个了。”

  

“娘子。”

  

…… 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